Summer711

搞仙流直到世界的尽头

第一次看大电影是在416的北大体育场里,原本打算提前半年飞澳门看的,还在看机票的时候内地就宣布定档啦,还好没订票……汗。

当时大屏幕上面挂着五个球衣,11号在C位,也不知道为什么,这个11号的布帘子,特别、特别戳我泪点。

我平时是小流那种人,泪点就是没有泪点……

后来大概是因为想念吧,电影散场,热度会降,人也会散,想来想去,我干嘛不让喜欢的人继续他们的人生呢……于是就在电影散场之后开始写故事。

对我来说SD是小时候的一场烟火大会,我和这个故事里的人短暂相遇过,后来我被各种忙碌的竞赛啊行程啊拉走了。像我们这样的人,少年期奔波长大了也注定会一直辛苦,但总有一天我们会看遍风景,带着成年期的眼界知识情感再回到小时候的乐园里,画一幅属于自己的烟火。

于是11号小朋友让我换上了各种各样的衣服,塞进各种各样的人生,被(仙豆)爱了一次又一次,何尝不是一种想念的反馈和回响。

人会老去,但记忆里的少年应该一直鲜活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